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广陆数测 公告编号:2014-76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 2014年8月2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80%至130%,变动区间在1256万元- 1605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辉乾坤(北京)数字电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辉华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业绩未达到预计收入。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为公司财务部测算后做出,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 2014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