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编号:2014—035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 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 2014年 8 月9日披露的《2014 半年度报告》中预计 2014 年 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0%—3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10%—15%,但预期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以前预计有所下降,主要原因如下:

 1、2014年4月份以来,公司鸭副产品原材料价格一直保持上涨趋势,导致公司产品生产成本增加,综合毛利率同比下滑。

 2、今年以来,公司加快了市场拓展和门店开发力度,门店租赁费、门店转让费、门店装修费、人力成本、广告促销、品牌推广等市场费用同比增加幅度过大,从而致使销售费用同比较大幅度上升。

 3、受银行定期存款到期时间点不一致的影响,2014年部分闲置资金定期存款利息收入反映在第四季度,导致前三季度银行利息收入同比较大幅度的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