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4年10月15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宏信证券开通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在宏信证券开通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的情况参见下表:

序号基金简称在宏信证券开通业务类型
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定期定额申购
1华夏成长混合(前端)√注2
2华夏债券A√注2
华夏债券C√注2
3华夏回报混合(前端)
4华夏经典混合
5华夏现金增利货币A√注2
6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
7华夏货币A√注2
8华夏红利混合(前端)√注1√注1
9华夏收入股票
10中信稳定双利债券
11华夏稳增混合√注1√注1
12华夏回报二号混合
13华夏优势增长股票√注1√注1
14华夏蓝筹混合(LOF)√注1√注1
15华夏复兴股票
16华夏全球股票(QDII)√注1√注1
17华夏行业股票(LOF)√注1√注1
18华夏希望债券A√注2
华夏希望债券C√注2
19华夏策略混合
20华夏沪深300ETF联接
21华夏盛世股票
22华夏亚债中国指数A
华夏亚债中国指数C
23华夏恒生ETF联接(人民币)√注1√注1
24华夏安康债券A
华夏安康债券C
25华夏理财30天债券(A/B)√注2√注1√注1√注1
26华夏收益债券(QDII)A(人民币)√注1√注1
华夏收益债券(QDII)C√注1√注1
27华夏理财21天债券(A/B)√注2√注1√注1√注1
28华夏纯债债券A√注2
华夏纯债债券C√注2
29华夏双债债券A
华夏双债债券C
30华夏聚利债券
31华夏兴华混合√注1√注1
32华夏永福养老理财混合

注1:截至2014年10月15日,该基金尚未开放或暂停办理对应业务,如该基金开始或恢复办理对应业务,投资者可在宏信证券办理其对应业务。

注2:截至2014年10月15日,该基金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进行限制,具体情况为: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50万元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华夏债券(A/C)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100万元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华夏希望债券(A/C)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500万元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华夏现金增利货币A、华夏货币A、华夏理财30天债券(A/B)、华夏理财21天债券(A/B)、华夏纯债债券(A/C)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投资者办理具体业务时应遵照本公司及销售机构的相关要求。

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相关说明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指定销售机构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指定销售机构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一)申请方式

投资者应按照宏信证券的规定办理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

(二)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宏信证券约定每次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扣款金额应遵循宏信证券的规定。目前,宏信证券每次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500元。

(三)扣款日期

投资者与宏信证券约定的固定扣款日期应遵循宏信证券的规定。

(四)扣款方式

宏信证券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

投资者需指定一个宏信证券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固定扣款账户。如投资者资金账户余额不足的,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宏信证券的规定。

(五)申购费率

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应遵照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中相关规定执行,如有费率优惠活动,请按照相关公告执行。

(六)交易确认

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3工作日起查询华夏全球股票(QDII)、华夏收益债券(QDII)A(人民币)/C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其余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

(七)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扣款金额、扣款日期或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等,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宏信证券的规定。

三、咨询渠道

(一)宏信证券客户服务电话:400-836-6366;

宏信证券网站:www.hxzq.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四、信息查询

截至2014年10月15日,本公司旗下各开放式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情况的信息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附:网点信息

宏信证券在以下城市的46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其他业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沈阳、青岛、常州、丹东、成都、南充、西昌、德阳、泸州、内江、乐山、绵阳、江油、广安、宜宾、合江、什邡、彭州、汶川、马尔康、攀枝花、金堂、峨眉、绵竹等。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认购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旗下基金本次认购关联方承销证券的情况公告如下:

基金名称获配证券名称券面总额(万元)关联方名称关联方与本基金的关系关联方在该证券发行中的承销身份
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4,000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基金管理人的控股股东和本基金的托管人承销团成员
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15,000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的控股股东分销商
华夏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券15,000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基金的托管人承销团成员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