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办理对外委托贷款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14-33号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办理对外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拟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决定通过银行向江阴中盛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盛服饰”)发放委托贷款8,000万元,委托贷款年利率7.2%,期限为1年,用于该公司的临时资金周转(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临2014-27、28号公告),该议案后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项委托贷款尚未正式办理签署协议等相关手续。

近日,公司获悉中盛服饰通过其他融资渠道补充了流动资金。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终止该项委托贷款办理程序。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14-34号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项目本报告期去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2700万元316.22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0262元0.0031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

本报告期公司业绩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为全资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以及控股子公司新疆爱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比费用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数据以公司 2014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