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杨兴文先生致答谢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时间过得很快,航天科技配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我谨代表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位投资者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中国证券网”提供的交流平台和良好服务,还要感谢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主承销商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

 今天能与这么多关注航天科技的投资者朋友共同探讨公司的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大家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我们一定会认真考虑这些问题和建议,并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融入到航天科技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与厚爱。

 通过交流,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大家对航天科技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盼,体会到上市公司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本次配股完成后,公司的发展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相信,在广大股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航天科技一定能够把握新的历史机遇,继往开来,锐意进取,继续创造优良业绩回馈广大股东和社会各界。

 虽然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但我们的沟通不会停止。在此,我真诚地希望大家继续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各种方式与航天科技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也欢迎大家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航天科技高管团队将通过精诚协作、高效管理,带领航天科技人负重拼搏、不断努力,为资本市场呈现一个决策科学、治理规范、实力雄厚、品牌卓越的上市公司,实现客户价值、员工价值和股东价值最大化。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