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郭友智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非常高兴就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事宜和大家进行交流。首先,我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航天科技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此次配股发行活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国泰君安,以及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付出的辛勤劳动!

 航天科技依托大股东军工技术优势及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引领、人才强企、两轮驱动和国际化发展的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在车联网与工业物联网、航天应用产品、北斗应用、汽车电子、石油仪器设备、电力设备等业务板块形成核心竞争力,相关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航天科技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航天科技人戮力同心、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公司借款,这将明显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增强公司运营业务扩张能力和发展潜力,有利于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股东的长远利益。

 今天,我们非常希望借此机会与广大投资者以及所有关心航天科技的朋友们进行沟通,听取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探讨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经营思路。我相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是公司本次成功配股的重要保证。我更加相信,航天科技将不负众望,稳步推进发展战略,创造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公司将在“发展航天科技,创造智慧生活”的使命引领下,秉承“为人至诚、为业至精、君子自强、厚德载物”的核心价值观,向着“成为国内一流的军民融合型高科技国际化集团公司”的愿景目标,开拓进取、奋力拼搏!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