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两债基分红
李良

 汇添富宣布,旗下两债基将于10月16日同时分红,其中汇添富多元收益A、C每10份拟分红0.25元,汇添富实业债A、C每10份拟分红0.6元,分红基准日均为10月9日,权益登记日均为10月16日。

 凭借稳健的投研实力和积极的前瞻布局,汇添富旗下债基今年以来业绩表现十分抢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汇添富多元收益A、C今年以来总回报分别为13.3%、13%,汇添富实业债A、C分别为12%、11.7%,在所有债基中位居前四分之一。汇添富认为,在坚实的基本面支撑下,后市将继续看好。如在对下半年流动性宽松乐观的预期下,低杠杆持有中高评级的信用债依然可以获得良好的收益;此外,可转债也有望获得较强的整体性超额收益。(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