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2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8500万元亏损:6301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1449元亏损:0.1074元

(2)2014年7月1日—2014年9月30日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800万元亏损:1647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477元亏损:0.0281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4年以来,由于化纤市场持续低迷,公司销售下降、库存增加,以及劳动力成本及电力成本居高不下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有关2014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3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 票已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4年10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网 (www.cninfo.com.cn )刊登了《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1)。

目前,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进行方案论证,本公司正在与有关部门沟通。由于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一、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已经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将根据工作情况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

二、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