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1 证券简称:格力电器 公告编号:2014-28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职工代表监事许鹏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召开了2014年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丽琴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丽琴,女,1976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2001年11月至2004年3月,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2004年4月至2010年7月,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2010年8月至今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王丽琴女士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