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上海电力 证券代码:600021 编号:临2014-36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26日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注册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2013年11月3日,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100亿元。

2014年10月14日,公司完成了2014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名称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4沪电力SCP004
代码011469004期限270天
计息方式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发行日2014年10月13日
实际发行总额人民币15亿元计划发行总额人民币15亿元
发行价格人民币100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4.58%/年
主承销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已经在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