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1 证券简称:西安饮食 公告编号:2014—044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自然人昌洁、张帆共同出资设立西安西饮儿童成长体验中心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定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拟定为800万元,公司拟对其占据绝对控股地位。本次事项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上述事项公司于2014 年6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对外进行了披露。

 二、相关进展情况

 经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已办理完成设立该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公司与自然人昌洁、张帆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西安大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总额为人民币800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76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95.00%;自然人昌洁以现金出资2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50%;自然人张帆以现金出资2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50%。

 西安大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西安大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注 册 号:610132100072956

 住 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26号15幢4单元40201—40204室

 法定代表人:杨彩霞

 注册资本:800万元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企业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品牌策划、日用百货、儿童玩具的零售兼批发。

 目前,该子公司正在进行营业场所装修、人员招聘、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预计将于2014年底前投入试营业。

 特此公告。

 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