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双星前三季净利预增250%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青岛双星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公司10月14日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1-9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37.1万-4155.90万元,同比增长240%-250%。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进行了业务模式创新,以抓产品结构调整为主,推动产品的高端、高差异化、高附加值和低退赔率;为满足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推出了劲倍力、骏固、铁布衫等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产品,实现了盈利能力的改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