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4- 083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惠州市仲恺TCL智融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格
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核准的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10月11日收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核准惠州市仲恺TCL智融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资格的通知》(粤金贷核[2014]44号)(以下简称“通知”)。批准惠州市仲恺TCL智融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业务范围为各项小额贷款及其他经批准的业务;依法向惠州市当地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做好开业准备;待惠州市金融局核验其开业证照齐备后正式营业,并接受惠州市金融局和仲恺高新区政府工作部门的日常监督管理。

 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由本公司担任该公司的主发起人。其中,本公司出资6000万元,持有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30%的股份,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本公司CFO黄旭斌先生担任。

 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拟依托本公司产业背景,运用互联网平台和金融工具,通过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及社会客户提供金融增值服务,解决中小客户的资金瓶颈,提升公司产业链竞争力,进一步创造产融价值,建立多方共赢的金融生态圈体系。同时,该公司也将为包括但不限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及“三农”发展提供小额贷款业务支持。

 TCL智融科技小贷公司的成立,是TCL集团“双+”转型战略下金融服务板块的重要布局。公司将高效整合集团所处产业链的业务流、信息流、资金流,积极创新金融产品,通过经营协同和金融协同,实现产融互动。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10 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