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游资积极介入宝利来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昨日宝利来再度涨停显露“牛股”特征,股价报收18.79元。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分别为机构专用席位和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可见机构对该股的关注度再度提升。

 自9月19日复牌后,宝利来连续走出六个涨停板,随后股价经历了短暂的高位盘整,昨日牛股势头再度显现。公司股价小幅低开之后,就发起一波小幅冲高,随后逐步震荡回落,午后涨幅逐步抬高,下午两点之前,股价在大额资金推动之下触及了涨停板,并维持至收盘。

 昨日机构和游资依然在积极介入宝利来。深交所盘后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排名第一的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1648.49万元;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居第二位,也买入了931.42万元;此外,招商证券深圳建安路营业部、国泰君安深圳松岗营业部和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三个席位也在前五名之列,但三家券商营业部均既买入也卖出,特别是后两家的买入和卖出金额相差较少,存在对倒出货的可能。

 分析人士指出,拟转型切入铁路交通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宝利来前期涨幅已经较高,不过从机构的介入和游资的追捧来看,短期公司股价在高位仍有支撑,不过需警惕获利回吐风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