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挺进新型城镇化业务
棕榈园林打造浔龙河小镇
黎宇文

 10月14日,棕榈园林公告称,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广东盛城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湖南浔龙河小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对浔龙河范围内的土地进行前期整理和综合开发经营,开发经营的收益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基础设施项目、政府重大项目及配套项目的投资及综合开发建设等。

 棕榈园林副董事长林彦介绍,浔龙河艺术小镇是棕榈园林挺进新型城镇化业务的首个重点项目,被定位为开启数万亿新型城镇化业务的“钥匙工程”,公司为此将从全方位高起点打造。

 目前,公司在浔龙河的开发架构正在稳步搭建,建设工程快速推进。公司首先在规划端口引进整合“中欧设计平台”,由欧洲奥地利等知名设计机构联合贝尔高林—棕榈设计,操刀浔龙河规划;其次在产业导入端口引进北京电影学院,联手启动浔龙河艺术职业教育产教基地,为浔龙河整体产业包括现代农业、艺术职教、影视演艺、观光旅游、文化地产等夯实基础并注入强劲活力。(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