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公告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董2014—046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11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原云南内燃机厂)转来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解除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之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1、双方一致同意解除双方原签订的《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并自本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双方在《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中约定的全部权利义务即自行终止。

 2、双方一致同意,自《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解除后,双方互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且也无需向对方赔偿/补偿任何经济损失。

 3、双方一致同意,自本协议签订生效后,一方对另一方在合作期间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及信息仍负有保密义务,未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均不得擅自使用或将其以任何形式泄露给其他第三方,否则应依法承担法律责任并赔偿对方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

 从《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签署日至《关于解除云南内燃机厂国有产权划转协议之协议》签署日,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因此事项受到影响。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