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
项目获准
陈莹莹

 □本报记者 陈莹莹

 

 中国证券报记者13日获悉,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日前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项目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总投资将超过200亿元。环球主题公园未来还将计划建设商业街和主题度假酒店,形成环球度假区。

 目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的中美合作双方正抓紧推进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该项目将由四家国有企业共同设立的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康卡斯特NBC环球公司旗下的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合资拥有。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设将加快通州新城规划的实施。项目所处的文化旅游区周边市政设施、交通路网、环境绿化等配套设施将加快建设和完善,同时连接市区和通州新城南部的轨道交通方案正在抓紧研究,将进一步提高环球主题公园及新城居民的交通出行便利程度。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将带动文化创意、精品演艺、动漫制作、休闲度假、购物餐饮等一批上下游产业加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