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14-046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潍坊高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电子”)的通知,2014年10月10日,高科电子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万股股份(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年10月10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2014年10月13日,高科电子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高科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15,2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截止本公告日,高科电子共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22%,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2.53%。

 特此公告。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