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
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投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14—020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

 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投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根据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2014年9月10日的招标公告,将对三亚市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标,用海面积153.3公顷(约2300亩)。

 为响应国家和我省关于海洋经济发展的战略规划,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0月10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投标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4620万元的价格参与三亚市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

 使用权投标,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参与投标的有关事宜;

 本次投标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位置: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距西瑁洲岛约2.2公里(具体位置109°19′40.71″E;18°14′14.61″N);

 (二)用海面积:总面积153.3公顷(约2300亩),其中开放式养殖用海43.435公顷,人工鱼礁用海94.1262公顷,旅游基础设施用海15.7388公顷;

 (三)用海类型:渔业及旅游娱乐用海;

 (四)用海方式:开放式养殖用海,透水构筑物用海;

 (五)用海期限:12年;

 (六)海域使用权总价:出让起始价(底价)4220.15万元,最高限价8220.15万元;

 (七)出让方式:公开招标

 (八)招标范围:三亚市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

 四、该海域招标情况

 (一)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4年9月16日8:30—2014年9月22日17:30;

 (二)出让方式:公开招标;

 (三)出让起始价(底价):4220.15万元,最高限价:8220.15万元;

 (四)保证金:40万元人民币;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10月11日10:30。

 五、海域使用权投标的资金来源@ 本次参与投标所需的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六、本次参与海域使用权投标对公司的影响

 三亚市是我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条件,海洋旅游资源丰富、资源等级较高,是发展海洋经济的理想区域。海洋牧场拟建地位于三亚湾,地处三亚主要风景区的中心位置,区域范围内饭店、酒店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多而齐全,十分适宜建设海洋牧场项目。近海海域属稀缺性资源,若本次投标成功,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采取自营结合外包的模式开发经营项目,力争把海洋牧场项目打造成知名品牌,使之成为公司未来的一个稳定、可观的利润来源。

 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出让项目于2014年10月11日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律要求完成开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本公司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本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14—021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30日以书面方式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10日在公司8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其中董事长温国明先生因公出差没有出席会议,其委托董事郭强先生主持会议并行使表决权;董事夏亚斌先生因公出差没有出席会议,其委托董事郭强先生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以8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参与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投标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不超过4620万元的价格参与三亚市三亚湾西瑁洲岛西侧海洋牧场人工鱼礁项目海域使用权投标,并授权公司总经理负责参与投标有关事宜。

 独立董事许华山对议案弃权,理由如下:鉴于对该项目提供的相关资料涉及的相关数据来源、依据及项目市场情况了解不够充分,且海域权期限12年对项目未来发展不确定性难以判断、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