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第三次收益分配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0月1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债券
基金主代码070033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2年9月24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收益分配基准日2014年9月22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日的相关指标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

(单位:元)

1.035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元)14,047,453.51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单位:元)0.02016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份基金份额)0.202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本次分红为2014年的第三次分红

注:(1)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为每份基金份额应分配金额0.02016元,即每10份基金份额应分配金额0.2016元;(2)本次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发放红利0.202元。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4年10月16日
除息日2014年10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10月17日
分红对象权益登记日在本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投资者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基准日为2014年10月16日,基金份额登记过户日为2014年10月17日。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为本基金的下一个开放日。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2)因本次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3)如果投资者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本公司注册登记系统将其分红方式默认为现金方式,投资者可通过查询了解本基金目前的分红设置状态。

(4)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本基金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投资者可以到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公司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敬请于2014年10月14日、10月15日到本基金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5)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了解本基金有关详情:

①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sfund.cn,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

②基金代销机构: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青岛银行、东莞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临商银行、温州银行、江苏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洛阳银行、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烟台银行、哈尔滨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河北银行、包商银行、杭州联合银行、苏州银行、瑞丰银行、嘉实财富、好买基金、万银财富、数米基金、上海天天基金、上海长量、和讯信息科技、同花顺、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银河证券、国都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兴业证券、国盛证券、平安证券、招商证券、财富证券、东吴证券、中信证券(山东)、渤海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安信证券、长城证券、东北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德邦证券、中航证券、宏源证券、世纪证券、中信证券(浙江)、中银国际证券、广州证券、新时代证券、齐鲁证券、国金证券、中投证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华宝证券、华福证券、信达证券、东兴证券、华融证券、华安证券、宏信证券。

嘉实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入及定投)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0月1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嘉实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嘉实纯债债券
基金主代码070037
基金管理人名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嘉实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4年10月15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10月15日
暂停大额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4年10月15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万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万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投)的原因说明保证嘉实纯债债券基金业绩和规模的良性成长,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嘉实纯债债券A嘉实纯债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70037070038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万100万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万100万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对嘉实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含转入及定投)限额进行如下调整:

(1)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或转入、定投)不超过100万元,给予确认,若超过100万元(不含100万元),该笔申购(或转入、定投)不予确认;

(2)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申购(含转入、定投),则按金额从大到小逐笔排序,先剔除超过100万元的某笔申请,再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万元限额的申请给予确认,其余不予确认。

2) 在实施限额申购(含转入及定投)业务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将正常办理本基金的赎回或转出等业务。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含转入及定投)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 投资者可拨打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或登录网站www.jsfund.cn咨询、了解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