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科股份20亿元进军新能源产业
周渝

 □本报记者 周渝

 金科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金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0亿元,投资重点为光伏、风能及页岩气等新能源产业。

 据了解,目前金科股份主营业务收入95%以上来自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务,产业相对比较单一。此次投资新能源产业,一方面是公司拓展新产业,开拓新利润点的需要,另一方面是公司产业结构多元化,降低产业集中的风险的需要。

 公司表示,此举是在做大做强房地产主业的同时,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将通过合作、并购、自行开发等方式进入新能源产业。据了解,此次公司新能源产业的投资额占公司净资产的25.47%。

 金科股份同时还公告,拟发行不超过39亿元中期票据,公司表示,公司目前融资渠道主要以银行为主,发行中期票据将有助于改善债务融资结构,降低债务融资成本,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