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元一年定期17日开放
黄淑慧

 自今年4月17日成立以来,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即将迎来半年考核。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A类累计收益率为4.1%,年化收益率为8.96%;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C类累计收益率为3.9%,年化收益率为8.52%。根据基金合同约定,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将于10月17日进行年内第二次受限开放,届时投资者可以对基金份额进行申购和受限赎回。

 据介绍,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成立半年来,严格按照发行时提出的低杠杆、短久期、轻交易的投资思路进行运作,对于高评级债券进行了重点配置。今年第三季度,债券市场整体延续慢牛行情,由于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以及央行定向宽松政策的刺激,中证全债、中证国债、中证企业债均有不同程度上涨,涨幅不超过2%。鑫元一年定期开放债基A/C份额在同期表现优异,收益率分别达2.97%和2.87%,超过平均水平。(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