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4-095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 本次会议没有股东现场提出临时提案或修改原议案。

 2. 本次会议没有议案被否决。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 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0月12日15:00至2014年10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29日。

 3. 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C座4层第5会议室。

 4. 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 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韩晓生先生。

 7.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 出席的总体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公司股东合计35,459名。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 22 名,代表股份 3,502,075,434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85%。

 2. 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 11 名,代表股份 3,495,782,94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71% 。

 3. 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 11 名,代表股份 6,292,494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4%。

 四、会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附属公司申请贷款并由本公司为该项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3,495,806,932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1% ;反对6,243,502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8%;弃权 25,000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

 其中,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系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对本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12,887,194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7.28%;反对6,243,502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59%;弃权25,000 票,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3%。

 本项议案为特别议案。表决结果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该议案获表决通过,即同意本公司附属公司泛海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向香港当地金融机构申请金额不超过40亿港元的贷款并同意由本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同时授权本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在此额度内决定和签署相关文件。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将在具体担保事项发生时,负责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具体担保协议,担保协议主要内容将在上述范围内由公司、泛海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共同协商确定。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 律师事务所名称:君合律师事务所。

 2. 律师姓名:周舫、耿陶。

 3. 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本次股东大会相关文件备置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办公室,供投资者及有关部门查阅。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