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中国回报
追求绝对回报 布局盛世投资机会

 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简称“景顺长城中国回报基金”)是一只追求绝对回报的基金,基金股票投资仓位可以在0至95%范围内灵活调整。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绝对回报。

 

 资产配置范围宽泛、可参与打新:景顺长城中国回报基金作为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为0%-95%,较宽泛的操作空间使得基金经理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可以更好的考虑宏观、市场、估值等因素,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另外,由于证监会规范债券型基金不能参与新股网下申购,所以混合型基金从投资策略以及政策角度而言,具备较明显的优势,尤其是作为一只追求绝对回报的产品,参与打新对于增厚基金收益更具意义。

 主题投资,布局盛世机会:景顺长城中国回报基金在股票投资方面主要挖掘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主题的公司股票,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基金经理的战略性选股思路以及投研部门的支持,筛选出主题特征明显、成长性好的优质股票构建股票投资组合。对债券的投资也将多种投资策略相结合,采取利率预期策略、信用策略和时机策略相结合的积极性投资方法。与中国经济发展相关的投资行业普遍具有明确的成长性,预计成立后该产品更偏向于成长风格。

 基金经理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景顺长城中国回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之一的王鹏辉,具有多年证券从业经历,擅长进行宏观经济、政策以及行业研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王鹏辉管理的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过去5年累计收益回报率达到97%,业绩表现明显超越同期基础市场,并在同业323只积极投资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二位。此外,景顺长城基金公司目前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超过600亿元,旗下产品覆盖多个类型,产品线较为完善。

 投资建议:景顺长城中国回报基金基金在股票投资方面主要挖掘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主题的公司股票,对债券的投资也将采用多种投资策略相结合的方法;相对宽泛的资产配置比例可以发挥主动管理的优势;拟任基金经理王鹏辉擅长进行宏观经济、政策以及行业研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