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新公告速览

 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金飞达(00223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华昌化工(002274)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星期六(002291)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奥飞动漫(002292)公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的公告。

 博云新材(002297)公布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新纶科技(002341)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九九久(002411)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达实智能(002421)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国星光电(002449)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中顺洁柔(002511)公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

 华西能源(002630)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金河生物(002688)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光洋股份(002708)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金莱特(002723)公布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诺其(300067)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390万元-7,76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0%-110%。

 康芝药业(300086)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朗源股份(300175)公布股价异动公告。

 东软载波(300183)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银禧科技(300221)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银禧科技,股票代码:300221)于2014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雪浪环境(300385)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天和防务(300397)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412万元—1,54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20%。

 基金发行提示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金纯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

000801

C类

000802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29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债券类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72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管理人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3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4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富国收益增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00810,C类:000812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2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24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及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0222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15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投资范围 持有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90%-95%,其中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投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权证投资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57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1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28日

投资范围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投资于《基金合同》界定的智慧城市相关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权证、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权证投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银安心回报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17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2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22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和上市交易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级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可分离交易的可转债中的公司债部分、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工银瑞信高端制造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79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9月22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股票、中小板股票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银行存款、股指期货与权证等金融衍生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证500医药卫生指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2303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30日

投资范围 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可少量投资于非成份股(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的股票)、衍生工具(权证、股指期货等)、债券资产(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现金资产、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在建仓完成后,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5%,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广发中证百度百发策略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00826

E类基金份额的基金代码为:000827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28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以中证百度百发策略100指数的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为主要投资对象。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本基金也可少量投资于其他股票(非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银行存款、债券、债券回购、权证、股指期货、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商未来主题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00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9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5日

投资范围 股票资产的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质地优秀的未来主题方向的上市公司股票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债券、权证、现金、货币市场工具和资产支持证券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5%—40%,其中权证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本基金参与股指期货交易,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限制并遵守相关期货交易所的业务规则。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寿安保场内实时申赎

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521878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管理人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15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东海美丽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22

基金类型 混合型

管理人 东海基金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1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2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代码:000768

久盈A基金代码:000769

久盈B基金代码:00077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0月31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金融债券、次级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质押及买断式回购、协议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中证高分红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820(A类);000821(C类)

基金类型 股票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4年10月13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2日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金融工具、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地方政府债券、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上接B001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