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A股走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涨逻辑未变 A股中长期强势难改
分析人士认为短线调整将是布局良机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长假过后,沪深市场继续上演“新高秀”,不过与此前“众志成城”的逼空式上涨不同,“新高秀”中“分歧声”渐大。一方面,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大肆减持,但二级市场中的接盘者众多,出现了“越减越涨”的现象,投资者的担忧在逐步增多;另一方面,伴随着扰动因素增多,“新高路”亦非一片坦途,盘中频频跳水显示出市场内部短期争议较多。

 分析人士指出,本轮大盘反弹幅度已接近20%,市场扰动因素增多在情理之中,进入10月中旬,A股将面临外围股市波动和三季报披露的考验,短线走势或难一帆风顺。但考虑到支撑行情上涨的主逻辑并未受到破坏,积极因素仍在逐步兑现的过程中,市场中长期强势格局不改,即便出现调整更可能成为布局的良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