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 公告编号:临2014—20号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以通讯方式召开。通知以书面方式于会议召开十日前发送至公司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多吉罗布先生召集,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由于流动资金周转紧张,为确保新建及续建项目的资金需求,公司拟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00万元(壹亿元整),贷款期壹年。此贷款为信用贷款,在贷款期限内公司将及时回笼资金,按期归还所贷款项。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