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公告编号:临2014-062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广西百兴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 年 10月9 日,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广西坛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坛百公司”) 报来关于注销广西百兴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兴公司”)的相关信息材料。经坛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同意,坛百公司拟通过吸收合并的方式对其全资子公司百兴公司进行清理整合。坛百公司将全面吸收合并百兴公司现有人员编制、资产、债权、债务,并根据相关规定解散百兴公司。

 一、百兴公司的基本情况

 百兴公司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坛百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孙公司。百兴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5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叁仟万元,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15-1号现代国际27层13、14、15室;法定代表人:唐健;经营范围: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凭资质证经营);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以上所有项目凭资质证经营);对公路绿化工程、餐饮业的投资;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及租赁;房屋租赁;汽车租赁(除国家有专项规定外);仓储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商品信息咨询服务;销售;农副土特产品(仅限初级农产品)、金属材料(除国家专控产品)、建筑材料(除危险化学品)、五金交电(除助力自行车)、仪器仪表、汽车配件、家用电器、汽车(除九座以下乘用车)、办公设备、日用百货、印刷设备及材料、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矿产品(除国家专控产品);木片、单板、胶合板、原木(含进口)、板方材(含进口)的收购、销售(有效期至2014年5月31日);化肥、农用机械、饲料的收购、销售。

 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百兴公司资产总额7,726.53万元,负债总额4,464.24万元,净资产3,262.29万元,净利润35.17万元(上述数据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至 2014 年8月31日,百兴公司资产总额15,085.40万元,负债总额11,888.13万元,净资产为3,197.27万元,净利润为-65.02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二、注销百兴公司的原因

 百兴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兼具贸易、租赁及BT项目等业务,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清理整合所属企业减少管理层级的通知》(桂国资发〔2014〕141号)精神,坛百公司加强公司机构整合,缩短管理链条,决定通过吸收合并的方式清理整合百兴公司,全面吸收合并百兴公司现有人员编制、资产、债权、债务,并根据相关规定最终解散广西百兴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三、注销百兴公司的影响

 注销百兴公司后,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主体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百兴公司所有债权债务、未履行完毕的合同和业务均由母公司坛百公司承继,注销百兴公司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