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未来3个月内
不筹划收购HTC
郭力方

 针对近日市场传言TCL有意收购台湾手机巨头厂商HTC的消息,TCL10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未来3个月内不筹划收购HTC(宏达电)。

 近日,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称,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微博暗示TCL有意收购台湾智能手机商HTC(宏达电)。对此,公司表示,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就媒体所述相关情况向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及控股子公司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核实。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未就相关交易与HTC或其股东展开任何磋商,也未就相关交易订立任何协议。上述传闻不属实。(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