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等债务逾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68 证券简称: *ST二重 公告编号:临2014-080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贷款等债务逾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重机行业持续低迷,公司持续亏损,资金极度紧张,致使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贷款本息出现逾期,到期商业承兑汇票不能按期兑付。

 截止2014年10月9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银行贷款等债务113,512.06万元逾期。其中:

 1. 公司银行贷款本金及利息逾期共计55,829.04万元;

 2. 公司不能按期兑付的商业承兑汇票金额共计34,081万元;

 3. 公司到期融资租赁租金逾期933.74万元;

 4. 公司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本金及利息逾期共计7,745.22万元;

 5. 公司全资子公司不能按期兑付的商业承兑汇票金额共计14,923.06万元。

 公司正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寻求妥善解决上述问题的方式和方法。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