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收到第一期土地收储补偿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4-028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收到第一期土地收储补偿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与南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就位于南平市工业路102号水东街道办事处塔下村老厂区地块签订《收储补偿协议》,根据协议约定:第一期收储补偿款自协议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且公司提供有效票据,南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支付给公司收储补偿费的30%,计人民币6402.98万元。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施“退城入园”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24)。

 2014年10月9日,公司收到南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支付的第一期收储补偿费人民币6402.98万元,其中2331.46万元拟作为因搬迁停产经营损失补偿,计入2014年当期营业外收入,其余收储补偿费4071.52万元计入递延收益,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处理。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将积极关注其余收储补偿费的到位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