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建子公司
昆明中铁拟在香港上市
郭力方

 

 中国铁建10日公告,公司拟将所属全资子公司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后,首次公开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将于10月13日复牌。

 据公告,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不少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35%(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同时根据市场情况授予承销商不超过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发行对象包括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合格投资者、企业和自然人及其他符合资格的投资者。(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