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6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09华发债”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回售代码:100934

 回售简称:华发回售

 回售价格:100元/张

 回售申报日:2014年10月9日

 回售有效申请数量:721手

 回售资金发放日:2014年10月16日

 根据《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回售条款,本公司发行的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22028,债券简称:“09华发债”)的债券持有人可按规定在本次回售申报日(2014年10月9日)对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09华发债”申报回售,本次回售价格为债券面值(100元/张)。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09华发债”回售申报登记的统计,有效回售申报数量为721手,回售金额为人民币721,000元。有效回售申报一经确认,不能撤销。相应的债券将被冻结交易,直至本次回售实施完毕后相应债券被注销。在回售资金发放日之前,如发生司法冻结或扣划等情形,债券持有人的该笔回售申报业务失效。

 2014年10月16日为回售资金发放日,本公司将对有效回售申报的“09华发债”债券持有人支付本金及当期利息。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