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4-082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近日,中国经济时报、网易财经、网易新闻、家电网、中证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称,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微博暗示TCL有意收购台湾智能手机商HTC(宏达电)。

 二、澄清说明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就相关情况向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及控股子公司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核实。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未就相关交易与HTC或其股东展开任何磋商,也未就相关交易订立任何协议。上述传闻不属实。

 三、相关说明

 1、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披露了《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关于与思科共同投资建设公有商用云服务平台项目的公告》以及《董事会关于2014年9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的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和相关人员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形。

 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未来3个月内不筹划收购HTC(宏达电)。

 3、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4、未经公司在上述媒体公开披露的信息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