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立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龙力生物 公告编号:2014-047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立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批准2013年新建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鲁科字[2014]132号)批准,公司将建立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编号:2013YS-042)。进站院士为中国工程院孙宝国院士,合作项目为“功能性糖、食品保健品系列的研制开发”。

 本次公司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公司、院士及相关研究团队的优势, 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研究能力和水平,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完善、延伸公司的产业链条。

 山东省龙力生物科技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及相关研究项目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技术水平,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造成直接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关于批准2013年新建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