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4 证券简称:三力士 公告编号:2014-049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9日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三力JLC1,期权代码:037667,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4年7月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随后,公司将《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他涉及股权激励计划的申报材料向中国证监会进行了备案。2014年8月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备案无异议。

2、2014年8月28日,公司通过现场会议、网络投票以及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内容。董事会被股东大会授权确定股票期权授权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票期权所必需的全部事宜。

2014年9月22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各项授予条件均已成就,确定以2014年9月22日作为本次股票期权的授权日,向13名激励对象授予共计924万股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票期权所必需的全部事宜。

二、股票期权授予的具体情况

1、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日:2014年9月22日

2、授予数量:924万份

3、授予人数:13人

4、行权价格:5.76元/股

5、股票来源: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标的股票的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6、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各期行权期间、可行权比例安排如表所示:

行权期行权时间可行权比例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第一个行权期自首次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权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1/3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第二个行权期自首次授权日起满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权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1/3
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第三个行权期自首次授权日起满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权日起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1/3

三、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三力JLC1

2、期权代码:037667

3、股票期权授予日:2014年9月22日

4、行权分期数:3期

5、期权有效期:48个月

6、股票期权登记人员名单及分配比例:

姓名职务获授的股票期权数量(万份)占授予期权总数量的比例占目前总股本

的比例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黄如群财务总监10810.53%0.16%
吴利祥董事727.02%0.11%
中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

(共计11人)

74472.51%1.14%
本次授予小计(共13人)92490.06%1.41%

以上股权激励对象获授股权份额与前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股权激励对象名单数量一致。

7、行权价格: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5.76元。

8、预留股票期权102万份将在明确授予对象时,另行披露授予登记等相关事项。

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