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4-065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 年 8月 22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8月2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2014年9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分别于2014年9月5日、2014年9月12日、2014年9月19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9月26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抓紧时间推动各项工作,配合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截至本公告日,该项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