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债资信调升中国普天主体评级
葛春晖

 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pi调升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债资信表示,跟踪期内,移动通信技术升级使得通信设备制造行业面临较好的需求形势,中国普天整体规模保持行业第二梯队前列。公司在手机分销行业地位很高,且凭借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央企背景在专网通信、智能卡、配线、电工电气等细分行业仍保持了良好的地位,经营风险很低;跟踪期内,公司收入保持稳步增加。公司债务结构短期化依然较为突出,但同步增长的EBITDA对于全部债务的覆盖仍然保持相对稳定,较大规模的经营活动现金流入量能够对短期资金周转提供支撑,且公司拥有多样的融资渠道,财务风险较低;跟踪期内,实际控制人国务院国资委对公司信用品质仍具有较强增信作用。(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