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4-59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至130%盈利5,773.47万元
盈利10,392.25万元至13,278.98万元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处置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或有权益的议案》,同意由信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支付公司6,395.50万元作为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或有权益的处置款。相关事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4年9月3日、2014年9月20日和2014年9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处置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或有权益的公告》、《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和《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有权益处置进展的公告》。本次或有权益处置将为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增加5,436.18万元(税后)。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增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4-60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股票(证券名称:隆平高科,证券代码:000998)2014年9月30日、2014年10月8日和2014年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核实情况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4年9月29日召开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核心管理团队签署业绩承诺及奖惩方案协议的议案》等议案,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约为80%至130%,约为10,392.25万元至13,278.98万元,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3、经公司自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其他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伍跃时先生不存在其他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且未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