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元股份称媒体报道不实
张玉洁

 三元股份10月9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2014年10月8日,中国证券期货网刊登《职工染布病 三元股份或受牵连》的新闻报道并被多家媒体转载。该报道中多处存在不实描述,如“三元股份新乡分公司与北京三元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存在常年合作关系”、“三元股份屡屡被曝出产品质量丑闻”等,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并对本公司的形象造成严重损害。

 公司表示,公司及下属企业从未向北京三元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或报道中所称属同一企业两块牌子的新乡市津都奶业有限公司)采购原料奶。公司始终将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按照严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指标组织生产经营。上述“三元股份屡屡被曝出产品质量丑闻”的报道严重失实。公司将对不实报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