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4-098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
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0月9日下午2:00。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天津空港经济区东九道45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40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91,176,297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5.86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37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565,95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44

(三)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李德福先生主持。

(四)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5人,董事魏松先生、独立董事刘晓程先生、严仁忠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田耀宗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董事会秘书夏亮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公司部分高管和法务顾问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是否 通过
同意占投反对占投弃权 股份数(股)占投票总数比例
股份数票总股份数票总
(股)数比(股)数比
  
1《关于设立并购基金的议案》91,153,29799.97%23,0000.03%00%
2《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91,150,99799.97%25,3000.03%00%

议案2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天津凌宇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经办律师张红霞、黄克文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议案、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1、天津凌宇律师事务所关于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