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1 证券简称:时代出版 公告编号:临2014-054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2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自上述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1年内累计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该项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以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使用为前提),决议有效期至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之内有效。公司近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实施情况如下:

 一、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公司子公司时代新媒体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10月9日以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光大银行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保本型),期限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6%,到期还本付息。公司子公司此次所认购的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已经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汪岳、徐圣能审核同意。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在上述保本型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将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提高经济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含本次公告项目),公司前十二个月内累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发生额为20,500万元,余额为5,500万元。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