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52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以现场表决方式出席8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1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滨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事项公告如下: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推举朱军暂时履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原因,董事长王滨不能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由于公司改选董事长需要时间履行程序,为了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工作,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共同推举,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军暂时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