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4-108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2月14日召开的五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使用人民币7,8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细内容见2014 年2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4)。

 2014 年 10 月 9日,公司已将上述 7,800万元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