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晓雨闻铃:
震荡行情料延续到10月下旬

 节前仅有2个交易日,之后将迎来7天长假,很多投资者很难把专注度放在股市当中,但是千万不要忽视的A股历史上每一次长假的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和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是最容易发生重大变盘的,甚至是一个交易日就能改变整个大盘方向。而本次国庆节前后出现重大变盘概率极大,一方面是因为周四这颗高位阴十字星已经留下了重大变盘的伏笔,另一方面,沪综指和深成指在阶段性高点后出现重大背离。

 回顾上周,周一的下跌并没有击穿前一周的低点2283点,使得短线形态得以维持,周三的单日大幅上涨使指数远离了2283点敏感区域,但是周四和周五并不能延续周三的升势进一步快速拉升,说明上档的压力已十分沉重,总体上进一步追高的欲望不强。

 从7月至9月的行情看,上涨的能量正在逐渐减缓,基本面并不支持升势,之所以维持升势主要是空方主力并不敢大胆做空,震荡行情料延续到10月下旬,不过随后针对前三个月上涨的调整可能就要开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