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医药拟成立产业并购基金

 北大医药公告,拟与北大医疗产业基金、德同资本等共同投资成立产业并购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规模为5至7亿元。

 根据公告,北大医药拟出资300万元与北大医疗产业基金、德同北京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公司,北大医药持股比例为30%,并同时拟出资不超过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募资总额1%的资金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北大医疗产业基金、上海德同等参与认缴并购投资基金,其中基金10%的超额收益将作为基金管理团队的激励。

 根据公告,该并购基金将作为北大医药实施医药、医疗产业升级战略的平台,优化和提高公司的产品结构,专注于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项目。北大医药表示,此举将为公司外延式发展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有助于推动公司并购整合医药和医疗服务优质资产。(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