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4-078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映科技,证券代码:000536)2014 年9月25日和2014年9月2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 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沟通,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的审批或核准。具体内容敬请参阅2014年4月30日公司相关公告;

 2、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变更涉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详见2014年9月19日,公司2014-076号公告),公司以资本公积金按现有股本 700,493,506股为基数向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除控股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映百慕大”)、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外的全体股东每 10 股定向转增 4.5 股,控股股东放弃本次转增股份,转增股份总数 78,609,380股,股本增加比例为11.2220%。上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已于2014年9月25日实施完毕。

 3、公司于2014年9月24日披露了《股东股权质押公告》(详见2014年9月24日,公司2014-077号公告),公司接获控股股东华映百慕大通知,华映百慕大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5,000,000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09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截至2014年9月24日,华映百慕大持有公司股份总数495,765,572股,占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后总股份数779,102,886股的63.63%,其中用于质押的股份累计为245,000,000股,质押股份占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后总股份数的31.45%。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5、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7、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经营一切正常。

 8、经查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9、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及中国证监会的审批或核准,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未发生大幅度变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未达业绩预告披露标准。

 3、经公司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4、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