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南通科技 编号:临2014—055号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 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公司”,证券代码:600862,证券简称:南通科技)于2014年9月24日、9月25日、9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并问询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14年9月17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相关事项和预案公司已于2014年9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了披露;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其他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问询公司实际控制人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得到其确认: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确认:截至目前且在未来三个月内,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风险提示

 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