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3000万元增资幻景娱乐
海印股份进军文化娱乐产业

 海印股份9月28日晚间公告,拟以货币资金3000万元增资幻景娱乐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占幻景娱乐此次增资后总注册资本的14%。幻景娱乐承诺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000万元和3600万元。公司正式进军文化娱乐产业。

 公告显示,幻景娱乐是美国Mirage Entertainment Inc.为扩大中国业务而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Mirage娱乐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服务遍布全球,在国内拥有多个运营成功的项目,包括长隆欢乐世界《惊爆危机岛》、深圳东部华侨城《咆哮山洪》、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反击风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

 本次协议约定,幻景娱乐在6个月内以不超过9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的对价,收购Mirage娱乐100%的股权及实际控制人的境外所有与标的公司业务类似公司的全部股权。幻景娱乐将在半年内取得Mirage娱乐的全部资产以及优质资源,未来Mirage娱乐将通过标的公司平台逐步把业务重心转向大中华地区。(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