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市场四连阳
金牛指数调样以来涨逾10%

 上周一受新股集中申购叠加季末导致的流动性收紧以及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的影响,主要指数均出现大幅下挫。不过在汇丰PMI的超预期反弹以及沪港通、国企改革等政策红利的刺激下,股指在其后的四天里连续上涨,上证指数一度创下2365.15点的年内新高,其后略有收缩。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偏股20指数、金牛股票20指数涨幅则分别达到0.93%、0.69%,分别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44BP、20BP。而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幅则达到1.13%。与之相较,两条金牛基金指数本期表现继续落后,暂处于同业中下游水平。

 金牛理财网偏股型基金指数涨幅则达到1.02%,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表现显著优于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两者分别上涨1.13%、0.73%。债券型基金指数持续上涨0.26%,主动债券型基金指数涨幅略高于指数债券型基金指数。保本型基金指数、货币类基金指数则分别上涨0.26%、0.07%。(何法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